经济与管理学院

经管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党在我心·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文、图/魏艺 核稿/张凯凯 编辑/张丽丽 

为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回顾中华民族伟大奋斗征程、继承革命先辈优良传统,提升党员素质,2017年12月8日下午3时,工管学生党支部和人力学生党支部联合举办“党在我心·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工管学生党支部书记景琳、人力学生党支部书记王莹、以及两个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此次党日活动。

                                                    

党日活动在嘹亮的歌声中展开,由工管学生党支部精心准备的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出了每一位党员的心声,风雨如晦、鸡鸣不已,是共产党拯救国家、民族、人民于水火之中,尽管经历一次次失败却浴火重生,却不断壮大。紧接着,由人力学生党支部排演的诗朗诵《祖国颂》激情上演,“可爱的祖国,你把住新世纪的航舵,你用速度,你用实力,创造出震惊世界的奇迹……”一片苍茫大地,一段滚滚江河,一句我爱你啊中国,声情并茂的表达了学生党员的爱国情感,表达了学生党员对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必然会实现的坚定信念。

                                                     

随后,活动进入团队知识竞赛环节。比赛共设“必答题”、 “选答题”、“决胜题”等环节,内容涵盖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十九大报告等重要学习内容,旨在进一步增强学生党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筑牢思想道德和纪律防线,形成“讲政治、守纪律、懂规矩”的浓厚氛围。比赛中,各队选手们准备充分、精神饱满、沉着应答,展现出丰富的知识积累、良好的心理素质和敏捷的思辨能力,为在座党员同志提供了一场高水平的赛事。赛场内掌声不断,气氛活跃。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判出一、二、三等奖。

                                                   

活动的最后,支部书记景琳老师和王莹老师为党员代表佩戴党徽,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会议厅,让现场所有人都深受感染,仿佛回到了那个风雨如磐的年代。在场的党员同志表示,入党誓词记住并不难,难的是一辈子记住并践行,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一定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上一条:我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下一条:经管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赴泾阳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