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法国雷恩高等商学院来我院进行宣讲
 

    3月20日下午,法国雷恩高等商学院在我院会议室举行了宣讲活动,旨在增强我校学生对雷恩高等商学院的了解。

    法国雷恩高等商学院的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法国的教育环境,法国雷恩高等商学院的基本概况,专业课程设置,专业就业前景,入学要求及费用等内容。

    在随后的提问环节中,同学们就自己关心的问题向雷恩高等商学院的老师提问,对此,雷恩高等商学院的老师给予了详细的解答。

新闻小贴士:法国雷恩高等商学院是法国唯一一所专门以英语教授管理及商学并颁发国际学位的高等商学研究生院。雷恩商学院的教授来自于不同的文化背景,力求为学生创造跨文化的教育环境。雷恩商学院教学方式的独特之处,在于给每个学生创造和提供机会,帮助他们迈出发展自我事业的第一步,实现使学生蜕变为在公司中充分发挥自身潜力的综合人才的目标。

上一条:我院黄天柱博士赴汉中市挂职
下一条:马广奇教授赴港澳大学交流研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