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我院管理90级校友欢聚母校
 

    8月24日,我院管理90级11名校友于毕业20年后重返母校,欢聚一堂。学校发展规划处、校友总会负责人、管理学院党政班子、相关退休教师参加座谈。
    院长马广奇致欢迎词,对校友们回访母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近些年取得的突出成绩。马院长在致辞中讲到,管理学院经过三十载的发展,目前各类在校生近2500人,已形成“本科—硕士—博士”完整的人才培养体系,设有工商管理、会计学、人力资源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市场营销、行政管理和法学等7个本科专业。拥有工商管理一级学科硕士点1个,会计学、企业管理、旅游管理、技术经济及管理等二级学科硕士点4个,具有工商管理硕士(MBA)专业学位授予权,拥有轻工技术经济与管理二级学科博士点1个;学院近年来坚持“纵向突破,横向拓展,精耕细作”的理念,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科学研究、对外交流和服务地方经济方面也取得了突出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一届届管理人的不懈努力,离不开广大校友的长期支持,希望校友们继续关注学院和母校的发展,常回家看看。
    发展规划处处长陈福生、学院党总支书记高东强、原管理系主任退休教师庄关然分别代表校友总会、管理学院党政班子和任课教师对校友重返母校表示欢迎。
    上海云峰(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李权、陕西海天制药有限公司销售总监常世恒、四川方达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平代表管理90级校友做了发言。校友们表示能够在毕业20年,再次回到母校,看到学院的蓬勃发展和曾经授课的教师,倍感亲切和激动。作为一名校友,将时刻关注学院和母校的发展,继续为学院和母校发展多做贡献。


上一条:马广奇院长出席教育部金融学类教指委成立大会
下一条:院长致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