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我院黄天柱博士赴汉中市挂职
 

    根据陕西省委组织部《关于开展首批陕西省博士服务团选派工作的通知》(陕组通字〔2012〕48号),省人才办严格按照通知精神对推荐人的履历、职务、职称、政治素质、专业领域和管理能力等进行遴选,并征得我校和地方党委组织部同意,确定了我院黄天柱博士为首批服务团成员,赴任汉中市汉台区政府副区长,进行为期一年的挂职锻炼。

    黄天柱,现任院经济系主任兼国贸教研室主任,系我校2007年引进的博士,主要从事应用经济等方面的教学、科研工作,2010年被评为校“学术骨干”,自2012年主持学校经济类科研创新团队。

    此次我省选派18名高校教师组成“博士服务团”到基层服务锻炼,是贯彻中组部、团中央践行科学发展观,提高基层政府决策水平的重要举措,是促进高层次人才报效祖国的有力措施,是加快培养创新型人才和后备干部的有效途径。既为基层提供人才智力支持,也让优秀人才更好融入国民经济主战场,同时推动陕西区域经济、部门经济科学、跨越式发展。

上一条:管理学院获批三项专业建设重点项目支持
下一条:法国雷恩高等商学院来我院进行宣讲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