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我院成功举办2017年春季大型招聘会
(文、图/刘育涛 核稿/王松峰 编辑/张丽丽) 

 为切实做好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4月18日我院在校文体馆举办2017年春季大型招聘会暨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2017年春季走进校园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吸引了陕西省电子技术研究所、陕西广播电视报刊社、陕西西凤酒股份有限公司、修正药业等108家单位参会,提供岗位2614个,需求专业不仅涵盖了我院所有专业,而且也涉及到我校材料、机电、电信、设艺、文理等5个学院的专业。本次大型招聘会与以往大型招聘会不同的是,参会的企业主要分布在陕西,且以西安为主,抓住了学生的就业需求,解决了生源结构以陕西生源为主,学生不愿意出省就业的矛盾,真正做到就业精准帮扶到人。

                                               

 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人头攒动,每家企业前都挤满了咨询的学生,热烈的气氛还吸引了很多非毕业班的学生前来驻足聆听,提前了解企业招聘流程及要求。参会企业对本次招聘会非常满意,希望与学院加强联系,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建立实习实训就业基地,提前为企业做好人才的储备,也为毕业生搭建实践平台。

                                                

 为做好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学院前后共举办专场招聘会23场,经过学院上下齐抓共管,整体谋划,合理布局、分工推进,截至目前,学院整体就业率为56.28%,较往年同期高出10.64%,就业态势良好。

上一条:我院开展“4.26”世界知识产权日宣传活动
下一条:2017年春季田径运动会我院成绩再创新高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