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我院代表队在“学创杯”2017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陕西省省赛中喜获佳绩
(文、图 /梁志莹 核稿/王松峰 编辑/张钦峰 ) 

    2017年5月27日,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管学科组主办、西安工程大学承办的“学创杯”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陕西省省赛在西安工程大学(临潼校区)人文社科楼举行,经过激烈角逐,由我院梁志莹老师指导的璞玉队、追梦人队、燕静帆国际贸易有限公司队等三支团队均荣获本次比赛的二等奖。
   本次比赛旨在激励大学生弘扬时代精神,培养创业意识,提高创业能力,促进高校就业创业教育的蓬勃开展,发现和培养一批具有创新思维和创业潜力的优秀人才,同时鼓励高校组建创业模拟实验实践平台,积极开展各类大学生创业竞赛。我院接到参赛邀请后高度重视,广泛宣传动员,积极组织培训,从26组队伍中经过初赛、复赛选拔出三组团队参加省赛。本次比赛吸引全省数十所院校,70余支参赛队参加,经过激烈的比赛环节我校三支参赛队员凭借扎实的专业素养和良好的临场表现,不畏强手,勇往直前,均取得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据悉,“学创杯”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是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管学科组主办的一项大型创业类竞赛,至今已举办三届,主要为了提升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比赛分为校赛、省赛、国赛三个环节,下届陕西省省赛将于明年五月份举行。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赴渭南开展教育实践活动
下一条:西安医学院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景红军一行来我院开展交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