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我院辅导员张钦峰荣获第六届全国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三等奖
(文、图/张丽丽 核稿/王松峰 编辑/刘育涛 ) 

6月16日至17日,第六届全国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决赛在北京交通大学举行。我院辅导员张钦峰以第21名的成绩,位列三等奖第一位。
第六届全国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指导,全国高校辅导员工作研究会主办。经过各高校校赛、各省省赛和六个赛区的复赛,共有69名辅导员晋级全国决赛。决赛分为笔试(包括基础知识测试、网文写作)、主题班会、案例分析、主题演讲、谈心谈话五个环节。历时九个月的层层选拔和刻苦训练,张钦峰凭借扎实的理论功底、过硬的职业能力和良好的心理素质,一路过关斩将,以陕西省赛一等奖、第三赛区一等奖的成绩进入全国决赛并最终摘得殊荣。
   长期以来,学院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以深入推进辅导员专业化、职业化发展为方向,以增强职业认同、提升专业素养为目标,坚持“以赛代练、以赛促建、以赛促改”的原则,着力提升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科学化水平。

IMG_0448.JPG

 

IMG_0647.JPG

上一条:我院隆重举行2017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下一条:我院作品荣获第十一届陕西省“挑战杯”竞赛二等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