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经济与管理学院传达学习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
(文/魏艺 核稿/王松峰 编辑/张钦峰) 

7月12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陕西科技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精神。院党委书记王淑霞主持会议,介绍党代会的基本情况,重点传达学习姚书志同志在党代会上所作的题为《聚焦转型发展,奋力追赶超越,为全面建成教学研究型大学而不懈奋斗》的报告,并对贯彻落实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提出了要求。

我校第二次党代会是在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全面深化改革,奋力追赶超越,深入推进“四个一流”建设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大会认真总结过去工作,擘画未来发展宏图,选举产生新一届两委会成员,必将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汇聚发展合力,为学校建成国内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提供强大的思想和组织保证。党代会报告站在历史的高度,全面客观总结了我校近年来尤其是第一次党代会以来取得的成绩和经验,指出发展面临的形势,确定了今后一个时期的奋斗目标、工作思路和主要任务。报告高屋建瓴、内涵丰富,蕴含了许多新观点、新思路,既契合学校当前实际,又具有前瞻性和可行性。报告凝练出“忠诚自强、求是创新、务实和谐”的基本经验,体现了陕科大人自强不息、艰苦奋斗的精神品质,对转型发展期增强发展自信、坚持正确方向、保持战略定力,提供了科学的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三步走”的发展战略实现了“个人梦”、“科大梦”和“中国梦”的完美融合,向全校师生发出转型发展的动员令,吹响了全面建成教学研究型大学的冲锋号。

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学院全体教职工要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紧紧围绕大会提出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把个人、学院工作与学校改革发展事业结合起来,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以敢于担当、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立足本职做表率,联系实际抓落实,为加快学校转型发展贡献自己力量。

上一条:我院阚立娜老师获批国家社科基金青年项目
下一条:我院隆重举行2017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