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营销教工、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新党章、廉政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文/张巍 图/魏艺 核稿/王淑霞 编辑/张丽丽 

11月20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营销教工党支部和营销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在学校廉政教育基地组织开展“学习新党章、廉政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营销教工支部书记张巍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全体党员学习了新党章,加深对党章中重大修改内容的认识和理解。其次,进行了高校严重违纪案件警示教育,通过剖析违纪原因,警示党员要增强政治定力,净化从政环境,营造高校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之后,观看了廉政宣传教育专题纪录片《“蚁贪”之祸》,教育党员要防微杜渐,警钟长鸣,恪尽职守,清正廉洁。

                                         

学院党委书记王淑霞就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广大党员不断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律与他律相结合,锻造优良政治品格,在实际工作岗位上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尽职尽责、积极进取、甘于奉献。

为增强学生党支部先进性建设,发挥教工党支部政治和学缘优势,经管学院党委建立起教工支部联系学生党支部制度。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广大党员深受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增强党性观念,提高党性修养,争做时代先锋,为奋力追赶超越、实现我校“三步走”战略作出积极贡献。

上一条:校纪委书记王树茂到我院调研工作
下一条:我院“工商管理”专业入选陕西省“一流专业”建设名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