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学生宿舍安全隐患大排查
文/吴妮 审核/张凯凯 编辑/张丽丽 

临近期末,为进一步提升学生安全防范意识,给学生创造安全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12月18日晚,在学工负责人张凯凯带领下,经济与管理学院学工队伍深入学生宿舍进行全方位的安全隐患大排查。

本次大排查按照全面、彻底的原则,实行辅导员公寓包干负责制,共排查本科生宿舍385间,研究生宿舍48间。每到一间宿舍,排查人员都会对私拉乱接电线、违禁电器使用、宿舍内吸烟、插线板线路布排等细节进行重点检查,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逐一登记,督促学生现场立即整改。检查结束后排查结果进行汇总分析,反馈至各辅导员,督促各年级形成“回头看”,做到措施到位,责任到人,后期继续加强学生安全教育和管理。在排查过程中老师们还亲切了解同学们在生活、学习、就业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耐心指导学生,鼓励他们积极学习、认真备考、顺利就业。

学生宿舍安全关乎每一个学生的切身利益。经管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宿舍安全稳定工作,守住安全底线不动摇。通过不定期安全隐患大排查,为广大同学上好安全教育课,营造健康文明、和谐有序的宿舍环境。

上一条:【学习十九大】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举行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会
下一条:我校举行“会计学2+2国际班”开班仪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