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我院召开硕士留学生培养方案讨论会
文、图/李思言 核稿/陶建宏、张凯凯 编辑/张丽丽 

为推进学院人才培养的国际化和规范化,建设高水平硕士留学生课程体系,在前期调研的基础上,学院于3月8日上午在导师工作室专门召开硕士留学生培养方案讨论会。会议由院长助理陶建宏主持,院学术分委员会主席马广奇教授及委员夏彩云教授、颜毓洁教授、杨君岐教授和副院长薛俭教授参加了此次会议。         

                                         

 陶建宏首先简要介绍了我院目前留学生工作的进展情况以及前期关于硕士留学生课程调研情况及初步的方案。

与会的各位教授以学院工商管理一级学科特点及并结合学院师资队伍和学科特点,对硕士留学生的培养方案、课程体系及师资队伍等方面进行了认真讨论,为后续留学研究生的培养工作提供了决策依据。

我院的留学生项目是围绕学校国际化的战略布局而推进的项目,生源主要来自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我院已开设陕西科技大学-阿尔斯特大学“会计学2+2国际班”,同时正在积极筹建工商管理、市场营销和会计学等中英高水平专业,学院的国际化办学水平迈上新台阶。

上一条:我院师生以饱满的热情参加2018年校运会
下一条:【甲子校庆】国泰君安证券有限公司业务董事岑磊博士做客我校未央导师论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