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我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文、图/ 魏艺、张丽丽 核稿/张凯凯 编辑/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升师生党员的民族自豪感与使命感,我院党委于3月13日至14日分别组织学生党员和教工党员观看电影《厉害了,我的国》,集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学院180余名党员参与了此次观影活动。

观影前,院长助理张凯凯对影片作简单介绍并做主题党日活动思想动员,活动旨在激发党员使命担当和干事创业的热情:教工党员能够把奋发有为的状态带到新学期的教学、科研、管理、服务中去,学生党员能够把只争朝夕的姿态融入踏实的学习和日常的奉献作为中去,师生共同努力加快推进学院内涵式发展。                                                     

电影《厉害了,我的国》集中展示了十八大以来我国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所创造的伟大成就,中国天眼、“蓝鲸2号”等超级工程让人震撼,直抵人心的脱贫攻坚故事让人感动,影片所刻画的中国面貌、传递的正能量让人振奋不已。

为提升观影效果并交流思想,学院在易班专门开辟优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专区,组织党员在优课YOOC专区发表观后感。学生党员仇博玉写到:“看完电影后,我深深的被祖国发生的变化所震撼,更为祖国的实力感到自豪。社会各条战线的奋斗者让我们的国家更美好,我也会更加努力为祖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学生党员熊丕镇写到:“我为自己是中国人感到自豪,也为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感到自豪。我们国家走的每一步都实实在在,每一项大工程都让世界惊叹!我们有理由相信,未来的祖国会更加繁荣昌盛!”

                                                 

本次观影活动使师生党员受到了一次精神洗礼,大家对“四个自信”的认识更加透彻、对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信心更加坚定,也纷纷为伟大祖国点赞。全体师生党员将会把初心和使命牢记于心,在各自岗位上奋发进取、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我院学工队伍集中学习学工会议精神并研讨新一年学生工作
下一条:我院召开硕士留学生培养方案讨论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