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求职面试指导讲座
文/图 吴妮 核稿/张凯凯 编辑/张丽丽 

为帮助2018届学生为春招求职做好准备,也让学生们更好地找到自己的定位,在未来职场上更加顺利,3月20日,经管学院在人文楼A713会议室,特邀设计与艺术学院贺岭老师为同学们进行求职面试指导。讲座由2014级辅导员吴妮主持。

讲座中,以如何让自己抓住机会面试成功为题,贺岭老师从5个方面跟同学们做了深度的沟通与交流,即黄金一分钟推销自己、简历信息清减、面试细节训练、面试着装、面试礼仪等。贺老师鼓励同学们打造个人求职应聘的形象,加强礼仪培训和口语表达,从细节上培养应聘自信。

                                  

讲座结束后,贺岭老师还邀请同学们现场参观学习播音与主持专业学生的精美简历。

此次交流会让正在求职中的同学们更客观地了解自身,有效地提高了就业面试能力,在同学们中引起了热烈反响。

新闻小贴士:

贺岭,女,毕业于德国波兹坦大学(本硕博连读),拥有文学硕士学位,理学博士学位,1996年-2000年 陕西电视台,担任编辑、记者、主持人工作;1996年-2000年 西安人民广播电台经济台、新闻台,担任编辑、记者、主持人工作;2000年-2012年 就读于德国波兹坦大学,2006年获得文学硕士学位,2012年获得理学博士学位;2013年至今,任教于陕西科技大学。专业方向:广播电视艺术学,艺术学理论,人文地理学、专长:打造大学生求职应聘的个人形象,礼仪培训,口语表达,从细节培养应聘自信。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教职工警示教育活动
下一条:【学习十九大】经管学院党委抓好党建促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