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我院启动“八个一”行动计划
文、图/张丽丽 核稿/张凯凯 编辑/魏艺 

4月11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传达学校近期相关会议精神,积极落实“复兴计划”2018年学院目标责任,为写好追赶超越“奋进之笔”进行思想动员和工作部署。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淑霞主持,院长马广奇做工作安排,启动“八个一”行动计划,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马广奇全面解读了学校“复兴计划”以及经济与管理学院2018年目标责任书并做行动计划详细说明。为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细化工作措施,在前期大量调研和凝练的基础上,本着“人尽其才、才尽其用、人人有责、各得其所”的原则,学院正式启动和实施“八个一”行动计划,即:发表一篇论文、出一本专著或教材、获批一个项目、获得一项奖励、攻读一个学位或实现一次访学、指导一次竞赛、引进一个人才或一项捐赠、以及其他一项对学院作出贡献或提升学院影响力的表彰或荣誉等。全院教职员工在八大类工作中结合自身优势各展其长,全年每人要至少完成其中某一项任务。此项行动计划围绕教育教学、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队伍建设、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展开,聚焦学校“三步走”战略目标和学院长远发展实际,是学院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加强“双一流”建设,对标学校“复兴计划”的现实要求和有力抓手。

马广奇强调,学院全体教职员工一定要提高思想认识,务必以“复兴计划”目标任务为统领,牢固树立危机意识,准确把握学院发展所面临的形势和要求,倒排工期积极作为;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切实做到全院“一盘棋”,实现全员参与共同发力;牢固树立担当意识,主动认领任务,强化“实干”导向,狠抓工作落实,以钉钉子精神做实做好各项工作,励精图治,克难攻坚争创佳绩,为学校学院发展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上,王淑霞传达了我校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和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要求,强调了学院启动实施“八个一”行动计划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她指出,全体教职工要充分认识学校两个工作会议的重要性,深刻认识到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和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新形势新要求,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把握好我校新形势下思想政治工作的六个着力点,坚持“四个统一”,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落实“八个一”行动计划,在推动学院发展、助力学校“三步走”战略中奋发有为,做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条:不忘初心 推进改革 唱响“到同学中去”的强音--经管学院召开团学干部会议暨团学改革工作动员部署大会
下一条:我院学工队伍集中学习学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并规划部署团学改革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