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我院辅导员魏倩茹荣获陕西省第六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一等奖
 

4月26日至28日,陕西省第六届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在西安培华学院举行,来自全省89所高校(含独立学院)的123名辅导员参加了比赛。我院辅导员魏倩茹以总成绩第1名的身份荣获一等奖。

作为赛制调整后的第一届比赛,本次比赛竞争异常激烈,我省仅有3名高校辅导员代表可以晋级全国总决赛。新的赛制内容包括笔试(含基础知识测试、网文写作)、案例分析、谈心谈话、理论宣讲四个环节,更加注重考查辅导员的理论水平、专业素养、宣讲能力以及工作的针对性和亲和力。在比赛中,魏倩茹老师凭借着扎实的理论功底、出色的临场发挥及突出的综合素质,一路过关斩将,在比赛中发挥出色,很好地展示了我院辅导员的风采。

长期以来,学院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以深入推进辅导员专业化、职业化发展为方向,以坚持“以赛代练、以赛促建、以赛促改”为原则,以增强职业认同、提升专业素养为目标,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着力提升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科学化水平。

上一条:经管学院党委深入贯彻落实学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条:我院党委举办“戴党徽、亮身份、作表率”主题党日活动暨学生党员教育大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