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甲子校庆】市场营销系教师走访我院知名校友
 

为做好6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推进校企合作,经济与管理学院市场营销系主任张巍于4月28日走访了知名校友张晓康。

张晓康,经济与管理学院会计学专业96级校友,大学毕业后创办陕西美信房地产顾问有限公司,现任公司总经理。美信公司主要从事房地产前期顾问、整合营销、销售代理、资产托管等业务,目前公司员工近百人,在售房地产项目七个,累计完成销售的各类物业达40万平方米,累计销售额超过12亿元。张晓康校友十分关心学校发展,2011年在公司建立“市场营销专业实习基地”,每年接待学生开展专业实习活动。张巍老师向张晓康校友介绍了学校、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成就和六十周年校庆筹备进展情况,并代表学院诚挚邀请返校参加庆典。

张晓康校友愉快地接受了邀请,表达了对母校六十周年校庆的祝福,表示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母校的建设和发展,并在今后工作中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我院党委举办“戴党徽、亮身份、作表率”主题党日活动暨学生党员教育大会
下一条:【甲子校庆】我校举办西北智慧城市研究中心成立仪式—暨西部智慧城市论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