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甲子校庆】经管学院走访山东、河南校友
 


在陕西科技大学60周年校庆来临之际,经管学院副院长王胜利教授和颜毓洁教授一行于5月11日至16日走访了我院山东、河南校友。

     

走访期间,两位老师先后与淄博市工商行政管理局高新区分局张鹏(国贸93)、宝恩家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郑谦(经秘01)、河南省民爆集团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王虎(法学04)、平顶山中裕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威(法学04)、许昌市诚建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元飞(法学04)等校友代表进行了座谈,表达了学校、学院和老师对校友们的问候。王胜利副院长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发展状况,为校友们取得的出色业绩表示由衷的欣慰和自豪。大家一起共话师生情谊,分享校园美好记忆。校友们对母校和老师的辛勤培养表示由衷的感谢。

两位老师在勉励校友努力工作、祝福校友事业进步的同时,诚邀校友重返母校,共同参加校庆60周年盛会。

此次走访,传达了学院对校友的关心,对于加强校友联系,扩大学院影响,依靠校友推动学院发展起到了良好的作用。

上一条:【甲子校庆】经管学院领导赴北京、太原走访校友开展校庆宣传
下一条:英国阿尔斯特大学国际项目推进及专业对接会在我院举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