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我院多种形式开展向张美云同志学习活动
文、图/​魏艺 核稿/张凯凯 编辑/张丽丽 

近日,学院通过多种形式学习和弘扬张美云同志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鼓励广大教职工积极向上、努力拼搏,营造了学习先进的浓厚氛围,为推动学院内涵式发展凝聚精神力量。

5月23日,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院党委书记王淑霞向与会人员宣读了《中共陕西科技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向张美云同志学习的决定》,传达了张美云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的主要精神及校党委书记姚书志的讲话精神,她要求全体教职工对标先进,明确努力方向,用先进事迹来激励自己守好“责任田”,以立德树人为目标,立足岗位作贡献。

当日下午,学院举行党委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学院党委委员、全体教工党支部书记对张美云同志的先进事迹进行专题学习和讨论,与会同志认真领会和学习张美云同志“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的高尚情怀。学院党委将学习张美云同志先进事迹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内容,同时要求各支部开展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充分调动教工党员和教职工的积极性,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强大的精神动力,凝心聚力推进实际工作。

6月6日下午,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张美云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视频。 “我的事业在陕科大、幸福是奋斗出来的、迎接新挑战开始新长征”三部分的动人事迹,让在场教职工深受感动和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张美云同志的“初心”精神,以奉献和坚守的情怀,用严谨、踏实、热情的工作态度做好本职工作,为六十周年校庆献礼。

目前,学院专门制定了开展向张美云同志学习的实施方案,把张美云先进事迹作为鲜活教材与多项学习教育工作结合起来,以“服务年”创建为契机,以“四有”好老师为目标,将学习成效融入学院“八个一”行动计划的落实上来,为实现学校“三步走”发展战略作出积极贡献。

上一条:我院“陕西知识产权运营研究中心”承担项目顺利通过省知局验收
下一条:【甲子校庆】国泰君安证券有限公司业务董事岑磊博士做客我校未央导师论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