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我院举行2019年研究生优秀生源计划政策宣讲会
 

    75日,我院2019年研究生优秀生源计划(以下简称“优研计划”)政策宣讲会在学院会议室举行。院长助理陶建宏、研究生秘书李思言、辅导员康雅婷、三年级本科生及部分二年级本科生参加本次宣讲会。

133FD   

    会上,陶建宏向到场学生介绍了今年“优研计划”的相关政策。他从学院研究生教育基本情况、学科发展历程、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三个方面对学院研究生教育进行了介绍。同时,陶建宏逐条解读了今年学校及我院“优研计划”的实施细则,对学校、学院政策的新变化做了特别说明。他希望学生能够认真考虑、着眼长远,积极申报“优研计划”。

16AC9

   

    随后,李思言就全校推免政策、全国统考招生、研究生奖助体系等方面,向到场学生做简要介绍,并回答学生们的提问。

    “优研计划”旨在促进优秀生源报考我院研究生。今后,学院将从多方面提升研究生培养影响力,拓展多种宣传途径,进一步提升我院研究生生源质量。

上一条:我校举行校友捐赠仪式暨网络思政大数据建设座谈会
下一条:张凯凯荣获第十届“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入围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