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陕西科技大学-美国圣玛丽山大学双方举行校际合作协议签字仪式
文、图/王坤 核稿/张凯凯 编辑/张丽丽 

2018年7月31日下午,美国圣玛丽山大学工商管理系主任Mark Alhanati教授和MBA项目负责人Peter H. Antoniou博士访问我校,双方在经管学院708会议室举行合作会谈及校际协议与谅解备忘录签约仪式。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主持工作)薛朝华教授,经管学院院长马广奇教授、副院长薛俭教授和项目负责人王坤老师参加会谈。仪式由经管学院院长助理陶建宏主持。

院长马广奇教授和Mark Alhanati教授分别就双方学院的学科优势及研究生人才培养情况作了介绍,双方重点就两校商科领域的可合作项目进行了讨论,并就更广泛、深入的进一步合作达成了一致意向。

                  

马广奇教授和Mark Alhanati教授作为两校授权代表,签署了陕西科技大学-圣玛丽山大学校际师生交换协议及谅解备忘录,薛朝华代表学校见证了签约仪式并就双方进一步的合作进行总结讲话。

会后,Mark Alhanati教授与Peter H. Antoniou博士还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及中国轻工业博物馆,被我校六十年来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所感染,并对学校取得的一系列重大科研成果由衷地赞叹。

                   

新闻小贴士:

陕西科技大学与圣玛丽山大学的合作始于2016年。当时经管学院院长马广奇率团在洛杉矶圣玛丽山大学多海尼校园与对方签署第一份合作备忘录。2017年10月,按相关合作项目进展,在我校经管学院执行了双方首届MBA研讨会项目。项目执行受到美方师生一行19人的高度评价。在此基础上,由圣玛丽山大学主管国际交流副校长支持和推动,双方沟通并最终签署了校际合作协议。师生交换协议作为在具体合作实践与项目基础上与美国高校签署的第一个免学费交换协议意义重大,成为双方更广泛深入合作及师生交流交换的新的起点。

上一条:我院圆满完成2018年迎新工作
下一条:陕西知识产权运营研究中心成立两周年座谈会暨工作推进会在经管学院举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