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我院圆满完成2018年迎新工作
文/魏倩茹 图/学生记者 薛瑞琪、凌世杰 核稿/张凯凯 编辑/张丽丽 

“芳林新叶催陈叶,流水前波让旧波”,又是一年迎新季,美丽的科大校园迎来了第一批零零后的新鲜力量。9月3日,在前期精心筹备、周密部署的基础上,学院迎新工作平稳有序完成。2018年我院共迎来634名2018级新生,其中本科生509人、硕士研究生98人、博士研究生3人、新疆籍少数民族预科学生24人。值得一提的是,本学年是我校第一次承担预科学生培养教育任务,并由我院负责迎新报到及后续管理。为了提供高效优质的迎新服务,学院在传统专业设置外新增预科接待点,并安排少数民族学生干部对接,既提高工作效率,也让这些远道而来的同学感受到学校和学院的关怀和热情。

迎新现场秩序井然,环境布置整洁温馨,学院老师整体把控流程节奏,对迎新中存在的疑问进行细致解答;训练有素的学生志愿者们各司其职,负责迎新现场秩序维护、新生注册、物品发放、家长接待等事宜。此外,学院接待点处布置起院徽合影墙,心愿板,展示大家对大学生活的美好憧憬。家长接待处张贴着新生辅导员及新生群的二维码,家长们纷纷拿起手机进行扫码,线上架起了家校沟通的桥梁。

迎新结束当晚,学院领导、辅导员深入新生宿舍进行走访,关心他们的适应情况,鼓励同学们积极转变心态,早日融入大学。

今朝圆梦挥笔墨,明日驰骋舞乾坤,经世济民做栋梁,海阔天空展雄才。迈入校园是大学生活开始的第一步,祝福每一名新同学在未来四年都学有所得。经管学院也将一如既往地为同学们提供优质高效的学习生活服务,为学校“三步走”的战略蓝图中贡献力量。

上一条:经管学院2018级研究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隆重举行
下一条:陕西科技大学-美国圣玛丽山大学双方举行校际合作协议签字仪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