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我院举办2018年度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为提高教师课堂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根据学校《关于举办2018年度青年教师讲课比赛的通知》,经管学院经过认真筹备,于2018912日上午在人文社科楼A314A305分两组举行2018年度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为实现优中选优,增进交流,本次比赛,我院28名年龄在40岁以下的青年教师全部积极参加,学院领导班子、各系主任、教学督导等16人担任评委,现场进行点评和指导,无论是参赛人数还是评委数量均创历史新高。

比赛进行了近4个小时,各位参赛教师准备充分,讲授内容充实,详略得当;灵活运用现代的多媒体教学和传统的板书教学手段,充分展示了经管学院教师队伍的风采,更起到了“大练兵”的作用。最终贺宝成、罗文春、狄颖琦三位老师凭借扎实的功力和出色的发挥,位列前三名,获得参加学校复赛的资格。

比赛的最后环节,副院长王胜利教授以及其他几位评委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点评,大家一致认为我院青年教师讲课水平逐年提升,教学工作组织有力,这是对教师本人和学院极大的肯定和鼓舞。同时,评委们也提出了几点要求,希望参赛青年教师再接再厉、精心备课,熟练运用各种现代化的教学手段,改进教学方法和技巧,提高教学过程的艺术性和感染力,争取在今后的全校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上一条:圣彼得堡国立经济大学副校长巴什科•埃莱娜女士一行访问我院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教师节座谈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