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王海刚教授的《商品学》教材荣获陕西省2018年高等学校优秀教材一等奖
 

     近日,由陕西省教育厅组织的2018年高等学校优秀教材评选结果揭晓,陕西科技大学3部教材获优秀教材奖。其中由经济与管理学院王海刚教授主编的《商品学》教材荣获一等奖。本届陕西省普通高校优秀教材评审,共评出一等奖35个,二等奖88个。

《商品学》教材由北京大学出版社20138月出版,可作为高等学校物流管理、市场营销、工商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等专业的教学用书,也可作为企业经营管理人员的参考用书。

近年来,经管学院积极响应陕西科技大学推进“双一流”建设号召,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鼓励教师编写出版高质量教材,将国家级规划教材认定为标志性教学成果,给予相应的绩效奖励。本次获奖,标志着我院本科教育教学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

                     

 

上一条:让少数民族预科生成为一抹靓丽的科大风景线
下一条:圣彼得堡国立经济大学副校长巴什科•埃莱娜女士一行访问我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