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经管学院在我校2018年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中喜获佳绩
 

2018年12月20日,陕西科技大学2018年度青年教师讲课比赛落下帷幕。本届比赛分为初赛、复赛、预决赛和决赛四个阶段进行,历时近3个月。我院教师表现优异,组织得力,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其中,狄颖琦老师凭借扎实的理论功底和娴熟的讲课技巧荣获二等奖,罗文春、贺宝成两位老师分获三等奖;经管学院荣获团体优胜奖。

根据学校《关于举办2018年度青年教师讲课比赛的通知》,学院积极动员、精心筹备,初赛环节要求符合条件的28名教师全部参加,学院领导、各系主任和教学督导担任评委,进行现场点评和指导,最终进入复赛环节的3名教师全部获奖,展示了我院青年教师高超的教学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经管学院历来重视青年教师授课水平的培养,特别是以年度讲课比赛为契机,促进青年教师教学水平的提升。今后,经管学院将对标学校复习计划和学院“八个一”工程任务,全力支持本科教学工作,鼓励教师创新教学方法,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

上一条:陕西知识产权运营研究中心当选“西安知识产权运营战略合作联盟”理事单位
下一条:副校长黄剑锋参加指导我院党政联席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