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文理学院来我院开展学生党建工作交流
文/魏艺 图/迪丽巴尔 核稿/张凯凯 编辑/张丽丽 

为进一步贯彻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学生党建工作座谈会精神,推动学生党建工作发展,加强兄弟院系交流,2019年3月12日上午,文理学院学工队伍由院长处理(学生工作负责人)彭丹带队来我院开展学生党建工作交流。经管学院院长助理(学生工作负责人)张凯凯、学生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交流会,双方围绕关心主题相互学习和积极讨论。交流会由张凯凯主持。

交流会上,彭丹、张凯凯分别就本学院学生党建工作的基本情况向参会同志作简要介绍。经管学院学生党建专项负责人、学生党支部书记代表魏艺重点就学院“123+1”工作法,即牢固树立把政治标准放在第一位的发展党员理念;严把党员发展“入口关”和党员培养“成长关”两个关口;拉长链条,做实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培养、发展对象考察培养、毕业生党员的接续培养等三个环节,进行了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介绍。我院学生党支部书记代表也分别结合各自支部情况和工作体会向参会同志作经验分享。在互动交流环节,双方围绕学生党支部设置、党员作用发挥、支部日常工作开展等具体问题进行了积极探讨。双方还就共同开展学生党支部书记业务能力培训达成了初步意向。

此次交流会不仅为双方学生党支部书记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契机,也为两学院提升学生党建工作质量提供了新思路,注入了新活力。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指导暨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推进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