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我院教师马广奇、朱文莉入选2018年高校人文社会科学期刊论文写作勤奋榜
 

    近日,“2018年高校人文社会科学期刊论文写作勤奋榜”发布,该榜单根据中国科学文献计量评价研究中心发布的《中国高校科研成果统计分析数据库》统计了各一级学科2018年发表论文数量最多的前30名学者。我院马广奇教授、朱文莉副教授分别以9篇和10篇论文发表数量入选应用经济学期刊论文写作勤奋榜。

 

近年来,我院将高水平论文发表作为学科评估和高档次科研项目申报工作的重要抓手,多次根据学科评估指标体系和国家级科研项目申报的规律对《学院科研和学科工作奖励办法》进行修订,加大了对高水平论文的奖励力度。自2016年以来,我院已发表CSSCI收录论文58篇、SSCI/SCI收录论文7篇并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认定的A类期刊上发表论文2篇,高水平论文的档次和数量较第四轮学科评估期间均有较大幅度的提升。



 

 

上一条:我院教师苏芳、李潇获批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指导暨就业工作推进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