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我院教师苏芳、李潇获批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
 

    2019315日,2019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立项名单公布,我院苏芳教授申报的“深度贫困区稳定脱贫的生计干预机制研究——以秦巴山区为例”获批规划基金项目、李潇老师申报的“西部重点生态功能区生态产品价值实现路径与机制构建研究”获批青年基金项目。

    近年来,我院将国家级科研项目申报立项作为学院落实学校“复兴计划”的重点工作,通过引进高水平人才、组织骨干教师申报、邀请上海交通大学等国内知名大学的多位资深专家对申报材料进行评审等多项措施,推动我院国家级科研项目申报和立项工作。自2016年以来,我院已成功获批国家社科基金4项、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2项。本次获批立项的2位教师均为我院2016年以来引进的学术骨干和新进博士。我院今后将继续加大国家级科研项目申报的组织和奖励力度,持续提升我院国家级科研项目的立项数量和档次。

序号

项目名称

项目类别

主持人

项目编号

1

深度贫困区稳定脱贫的生计干预机制研究——以秦巴山区为例

规划基金项目

苏芳

19YJAZH076

2

西部重点生态功能区生态产品价值实现路径与机制构建研究

青年基金项目

李潇

19YJCZH088

 

上一条:中国社会科学网发表我院颜毓洁教授署名文章
下一条:我院教师马广奇、朱文莉入选2018年高校人文社会科学期刊论文写作勤奋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