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管理学院学生党务工作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325日,管理学院学生党务工作中心在逸夫楼A424召开全体大会,就新学期工作作出动员和部署,张凯凯主持大会。

张凯凯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学工部《2015年学生工作要点》关于“提高学生党建工作整体水平”要点的论述以及管理学院2015年学生工作要点的相关安排。会议围绕入党积极分子量化考核机制、亮岗履职信息通报机制、党务工作中心与各支委会对接机制、如何做好党务工作指导与服务等具体工作和措施进行了深入讨论。2015年管理学院党委学生党务工作的三项重点工作,一是紧抓增强党员意识和发挥模范作用两条工作主线,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培养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推进学生党员发展工作精细化;二是扎实开展党员亮岗履职活动,强化跟踪督查;三是切实充分发挥学生党务工作中心职能和服务平台作用,加强自身建设为。

会议要求大家领会工作要点,明确工作职责,将各项举措抓实、抓好、抓到位,力争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使学院学生党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学院党委实施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管理新举措
下一条:管理学院党总支举行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答辩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