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学工系统召开“七一”表彰大会
 

625日,学工系统在三号教学楼召开2012-2013学年“七一”表彰大会。党委副书记王军哲出席大会。会议由学工部部长李学军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李学军简要回顾了一年来学生党建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良好效果。学工部副部长王东宣读了《2012-2013学年学工系统“七一”表彰决定》,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光信学生党支部等19个学生基层党组织获得“先进学生党支部”荣誉称号,燕亚军等19名学生党支部书记获得“优秀学生党支部书记”荣誉称号,孟卿君等35名学生党员获得“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蓝璟等6名学生党员获得“优秀共产党员标兵”荣誉称号,化学与化工学院“青年志,青春行”等10项主题党日活动获得“十佳主题党日活动”荣誉称号。

与会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发了奖牌和证书。

颁奖仪式后,获得“先进学生党支部”、“十佳主题党日活动”的先进集体代表及获得“优秀学生党支部书记”、“优秀共产党员标兵”的先进个人代表在大会上作了发言。

王军哲在讲话中首先对获奖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诚挚的祝贺,并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学工系统党团活动取得的成果。随后,他就学生们普遍关心的话题,与大家进行了亲切的沟通交流,并要求大家提高安全意识,严格遵守校纪校规,学生党员要时刻关注学生的合理诉求,及时反馈给学校,在关键时刻发挥作用。最后,他希望学生们珍惜当下来之不易的机会,好好学习,充实大学生活,迎接新的挑战。

管理学院2013年“七一”表彰获奖结果

优秀共产党员

工管学生党支部:张洁   营销学生党支部:李遥

行政学生党支部:任旭   管研11学生党支部:李瑞

管研12学生党支部:黄晶

优秀党支部书记

人力091学生党支部书记:徐璐    工管092学生党支部书记:加婷婷

先进党支部

会计093学生党支部       营销学生党支部

十佳主题党日活动

回顾光辉历程,为理想信念奋斗

上一条: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方案
下一条:管理学院党建中心成员赴八路军西安办事处纪念馆参观学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