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管理学院赴富平开展创先争优主题活动
 
   2010年12月12日,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及部分管理学院、思政部干部群众,专程赶赴陕西省富平县习仲勋故里,开展了题为“学习贯彻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推进创先争优活动继续发展”的主题党员活动,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陕西省富平县,是我党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党和国家杰出的领导人习仲勋,忠魂安葬的的故乡;也是现任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家副主席、军委副主席习近平的家乡。12月12日一大早,管理学院党总支教工党员一行,就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来到陕西省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党员活动示范基地习仲勋陵园,深切瞻仰和学习这位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政治家、军事家一生做出的辉煌事迹;学习这位“从群众中走出来的领导人”实事求是、艰苦奋斗、对党忠诚、联系群众的共产党员优良品质。

    在习仲勋墓前,全体管理学院党总支教工党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结合党中央学习贯彻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从中央到地方“创先争优”活动的进一步开展,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高东强强调:教工党员们应牢记老一辈革命家艰辛的革命历程,发扬他们实事求是、勇于奉献的革命精神,将其贯彻到我院一线教学、科研等实际工作当中,教书育人,为构建和谐社会培养可用人才;同时,要深刻领会贯彻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继续推进 “创先争优”活动进一步开展。

    随后,全体人员还参观了富平县国际陶艺博物馆,全体教师都对改革春风吹拂下,富平县的开放搞活、科学发展而赞叹不已!整个活动使得管理学院党总支教工党员及干部群众受到了很好的教育,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将所学心得落实到自己今后的工作行动中,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上一条:会计学生党支部召开创先争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党总支师生党员代表赴河南刘庄、红旗渠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创先争优”主题党员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