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两学一做】营销党支部召开“发挥党员作用,勇于担当作为”专题研讨
文/张巍 

    11月2日,经济与管理学院营销党支部在逸夫楼A319室组织召开“发挥党员作用,勇于担当作为”第四专题学习讨论。研讨由支部书记张巍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支部书记张巍带头谈了自己对“发挥党员作用,勇于担当作为”的理解认识,并结合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党员应该从尽职尽责、以身垂范、争做标杆三个方面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学院党委书记王淑霞就“什么是担当”和“如何担当”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指出每位党员应该坚定信仰,加强学习,遵规守纪,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立足岗位,担当起应担当的责任,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其他党员围绕主题并结合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交流了学习心得。有的剖析了自己在工作中、学习中存在的问题及问题产生的根源,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有的谈到,要把党性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落实到日常工作生活中,带头学习政策理论,积极参加组织生活,做好教学和科研工作。有的谈到,要向老教师学习,坚定党员意识,提高担当本领,努力当表率、做标杆。经过学习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重点工作,敢担当、走在前,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条:营销教工、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新党章、廉政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两学一做】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赴延安开展教育实践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