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管院女子三人踏板竞速勇夺第一
 

 

 

 

    我校2013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已经到了比赛日程安排的第二天。上午8时,运动员们便已到达指定场地,蓄势待发,准备开始新一轮的角逐。

    经过昨天预赛的激烈竞争,管理学院代表队从女子三人踏板竞速项目中脱颖而出,一路披荆斩棘,顺利进入决赛。赛前,她们制定了合理的比赛策略,并互相鼓励,从容镇定地等待着比赛的到来。

    11时整,在裁判员响亮的哨声中,大学生女子组三人踏板竞速决赛正式开始。观众席上,同学们的加油声此起彼伏;赛场上,管理学院的参赛选手们齐心协力,并肩作战。她们一齐喊着节拍,步调一致,一路领先,在观众的呐喊声冲过终点,一举夺冠。此时,胜利者的欢呼声与观众的掌声交织成一片欢乐的海洋。

    比赛中,运动员们怀着坚定的信念,发扬重在参与、永不放弃的运动精神,向全校师生展现了管院学子乐观进取、拼搏向上的精神面貌。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让我们祝贺他们取得的成绩,并预祝管理学院在本次运动会中喜报频传,争创佳绩!

 

 

 

上一条:此刻,我们都是雅安人——会计121团支部举行“雅安加油”祈福仪式
下一条:管理学院健儿们硕果连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