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管院方阵训练正在进行中
 

 

 

近日,为了迎接在本月24日开幕的陕西科技大学2013年春季运动会,展示管院学子积极向上和团结一致的精神面貌,在管理学院学生会的组织安排下,参与方阵表演的同学们正在进行紧张有序的排练和准备。

晚上七点,同学们便早已在图书馆门前集合完毕,进行着开幕式方阵表演中队形和队列的训练。据此次运动会开幕式管理学院方阵有关负责人介绍,本次管理学院方阵将以队形转换为主要形式,寓意着管院“扬帆远航”的发展信念。

虽然经过白天的课程学习,同学们已有一丝疲惫,但在训练过程中,同学们依旧严守纪律、服从指挥,对训练投入了极大的热情。无论是一遍遍重复的队列训练,还是队形的重复调整,同学们都积极认真的对待着每一次的演练,力争做到更好。同学们不喊苦、不喊累,踏实认真的训练作风凸显出管院学子严谨认真的生活态度、同舟共济的团队意识以及强烈的集体责任感和集体荣誉感,展现了管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身为管院学子,我们因此而感到自豪和骄傲!

除了参与训练的同学,学生会的学生干部们也在训练过程中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他们全程跟随训练,与同学们并肩作战,严肃认真地督促着训练,没有丝毫懈怠。他们的辛勤工作,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肯定,也大大激发了同学们训练中的士气。

紧张有序的训练仍在进行中,绳锯木断,水滴石穿,让我们期待管理学院的同学们在开幕式上的精彩表现,并预祝他们取得优异的成绩!

上一条:陕西科技大学2013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开幕式隆重举行
下一条:践行雷锋精神,师生参与美丽秦岭植树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