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传递正能量 共筑中国梦
 

    3月5日,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在沁园广场开展了“传递正能量  共筑中国梦”的志愿宣讲活动,由此拉开了管理学院学雷锋主题志愿服务月活动的帷幕。

    此次活动以海报展览、志愿者讲解及参观同学留言的形式进行。展览共分为“雷锋精神时代相传”、“延安精神 民族之魂”、“弘扬志愿精神 传播志愿文化”和“陕西精神 引领三秦”四个板块。内容涵盖了各种精神的历史渊源、内涵本质、时代价值及各种精神代表人物如郭明义、杨善洲等人的感动事迹。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详细了解各种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现实意义,更加提高了从自我做起,自觉服务他人的意识。

    在此次学雷锋主题志愿服务月中,管理学院团委以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团为依托,以项目化引导、集团化运作的方式,鼓励团支部联合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包括学习宣传教育、以传统节日为背景的志愿服务、以“光盘行动”为主题的校园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志愿服务、“携手西铁,公益助行”等品牌化志愿服务,将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长效化。通过此类活动,进一步增强广大青年学生参与志愿活动积极性和主动性,广泛传递正能量,自觉践行建设三富一强一美的新陕西,共筑人民幸福、国家富强、民族复兴的“中国梦”。

上一条:践行雷锋精神,师生参与美丽秦岭植树活动
下一条:管理学院:新生共读《弟子规》入学教育有创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