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管理学院健儿们硕果连连
 

精彩的田径动会已进行一段时间,同学们热情的呐喊声和运动员们拼搏的精神令人难以忘怀。425日早上9时,颁奖典礼正式开始,管理学院的运动健儿们获得了诸多奖项。

女子铅球运动员们秉持着“勇于拼搏、自强不息”的精神,坚持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将比赛推向了一个又一个的高潮。其中,管理学院选手刘莹、刘甜甜、赵闫莉分别取得了第二、第三、第四名的好成绩。他们坚定而沉稳的步伐,充分展示着管理学院昂扬向上、永不止步的风采,踏响这时代的最强音!同时,在女子跳远比赛中,各组运动员在裁判员的指挥下,陆续完成跳远动作。其中张庆妮同学在本次比赛中表现非常突出,在比赛中获得第一名的好成绩。像她一样的管院运动员在赛场上力争超越,努力创优,表现出运动员应有的毅力与精神。女子一百米冲刺时,呐喊阵阵,运动员奋力拼搏,脚下生风。管院女选手巾帼不让须眉,大有“不破楼兰誓不还”的决心。张庆妮和高琴同学分别为管院赢得了第二名、第五名的好成绩,让人为她们骄傲!

颁奖典礼的举行,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振奋了精神。管院健儿将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为荣誉而战,展现管理学院风采,再创佳绩!

 

 

 

 

 

上一条:管院女子三人踏板竞速勇夺第一
下一条:女子100米决赛斩获二等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