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第二届科大好舍长圆满结束
 

1210日,由资环学院彩虹心桥和管理学院心香管院共同举办的第二届“科大好舍长”活动决赛在教四c-611举办并圆满结束。报名参加的70多间宿舍经过层层比拼,最终有来自4个不同学院的10间宿舍进入最终决赛。  

决赛现场第一轮宿舍风采展,或温馨,或搞笑,或炫美,或卖萌的ppt和视频短片在让观众忍俊不禁的同时也感受到了宿舍的和谐与温馨。五湖四海的朋友相聚在一起,本就是缘,能成为舍友,更是缘。第二轮默契小游戏里通过各种生活小问题考验舍长对舍友的了解情况。第三轮才艺展示中,多才多艺的宿舍表演让观众享受了一场视听盛宴,激情朗诵,悠扬歌声,精彩的舞蹈,欢乐的小品,每一个节目都体现了宿舍的温馨和爱。

 

         两个多小时的精彩角逐,最终产生了一二三等奖(一等奖11-217 二等奖4B-11 311-329三等奖5B-52211-1071B-202)和其他各类奖项的得主。宿舍是忙碌生活中可以邂逅的港湾,是工作后可以歇息的宫殿,是浪漫满屋的温馨花园。愿所有宿舍都幸福绽放、和谐相处。

上一条:铭记“一二•九”共筑中国梦
下一条:我院学生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例会暨见面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