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雷锋月里遇雷锋,雷锋医院喜相逢
 

——2016年第二学期第一次雷锋电脑医院活动

 

201637日,温暖的春风带给大地春来的喜悦,电脑医院的小雷锋们也带给科大学子温暖的服务。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团主办的雷锋电脑医院新学期重磅来袭。

 

 

我们的服务宗旨依旧不变,但是我们有了更加精湛的技艺和热情周到的服务态度。重装电脑系统,深度清灰,下载常用软件,建立无线wifi”,和前期一致是我们始终不变的服务——“通通免费。活动由项目部部长牵头,亲自坐镇,项目部全员轮流值班,全员都展现了娴熟的技术,青团其他各部门积极配合工作。由于是本学期第一次活动,有很多人来清灰,同时还有部分来装系统。经过一天的服务,为各种不同品牌电脑进行系统重装、常用软件安装等不同程度的服务,赢得了广泛好评。新学期的雷锋电脑医院首战告捷。

 

 

雷锋电脑医院,向雷锋学习,让雷锋精神在活动中得以展现。三月正值雷锋月,我们更应该大力发扬雷锋精神,不是只做三月的雷锋,而是每天的雷锋。秉承着青团奉献自我,服务大众的精神,怀揣着服务同学的信念,锻炼自己,不断成长。相信我们接下来会做得更好!

 

          

 

上一条:陕科大并肩携手公共自行车,青春志愿服务共筑美丽陕西梦
下一条:管理学院第四届团支部风采展圆满落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