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管理学院第五届新生运动会成功举办
 

2016312日早上8时,管理学院第五届新生运动会在我校塑胶田径场隆重举行。我院团委书记刘育涛老师、2015级辅导员张凯凯老师、康雅婷老师出席当天的开幕式。

开幕式上,首先由刘育涛老师致开幕词,表达对本届新生运动会的殷切希望与美好祝愿。随后,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分别进行庄严宣誓。至此,管理学院新生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

 

运动会分为个人赛、趣味赛和团体赛三部分。在个人赛中,运动员们用速度和激情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欢呼。其中,国贸154班的伊力夏提·努尔买买提和国贸153班的王智杰脱颖而出,分获100米预决赛男女子组冠军。国贸152班的杨伟华同学在男子1500米长跑中优势突出,轻松摘得本项目冠军。铅球、跳高、三级跳等田赛赛事亦是精彩纷呈、高潮迭起。

 

同时,运动会设置引体向上、仰卧起坐和男女子立定跳远等学生喜闻乐见的趣味项目,以缓解赛场的紧张氛围,调动同学们参与比赛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团体赛中,同学们更是团结协作,紧密配合,在4×100米的团体接力赛中,国贸专业和工管专业分别获得男子组、女子组的冠军。在最后进行的拔河比赛中,队员的呐喊声、观众的助威声交织在一起,将此次运动会推向高潮,最终会计专业以21战胜对手,赢得冠军。

 

下午5时,颁奖典礼如时举行,2015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会计学专业、市场营销专业分列团体总分第一名、第二名和第三名。刘育涛老师、康雅婷老师等人给获奖个人和团体颁奖,并对获奖的同学和班级表示由衷的祝贺。颁奖环节结束后,同学们有序退场,为期一天的运动会圆满落幕。

 

此次运动会不仅是意志的较量、速度的挑战,更是对团队凝聚力的考验。2015级新生们以无限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拼搏的姿态,彰显管院学子团结协作、奋勇争先的精神与力量,诠释着青春韶华的无限精彩。

 

上一条:以学习提水平,以交流维权益
下一条:陕科大并肩携手公共自行车,青春志愿服务共筑美丽陕西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