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主题教育学习大会顺利召开
团委宣传部 

 

201610201930,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在模拟法庭召开了“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主题教育学习大会。出席此次会议的有团委副书记梁志莹、团委副书记(学生)张康琦、青年传媒中心主任陈昌豪、各部门部长与干事以及15级团总支、15级基层团支部书记。

 

 

飞峭壁,荡野藤,洒碧血,悬魂灵,千年草地绝人迹,唯有红军敢入境。汗水伴着泥泞,长征路上满是腥风血雨,这样的事迹应该被历史铭记,这样的精神应该由我们秉承。作为大学生的我们,应该把学与做相结合,将长征精神融入生活的点点滴滴。

 

 

会议第二项,由团委副书记(学生)张康琦带领全体成员学习纪录片——“筑梦路上”系列之万里长征,感悟学习长征精神。同时告诫我们要相信历史,尊重长征,不能被网络谣言误导。

 

 

会议最后,集体起立,在团委副书记张康琦的领读下,朗诵诗歌《长征》。莽莽苍苍长征路,二万五千惊世程——我们以此铭记。相信通过此次会议,大家都对长征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至此,本次主题教育学习大会圆满结束。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迎新杯”系列赛事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院分专业举办2013级毕业生就业系列讲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