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经济与管理学院2016级班委第一期培训圆满结束
 

 

 

经济与管理学院2016级班委第一次培训会于10月28号19:00在教一F301如期举行,学生会主席、15级优秀班委代表及16级新选举产生的班委成员们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首先,学生会主席裴海虹发表了对16级班委们的寄语。裴海虹主席从“为什么竞选班委”、“如何开展班委工作”等方面讲述了自己对班委工作的认识和理解,并希望班委们能够互帮互助,以身作则,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发挥自己最大的价值和作用。做到对同学负责、更要对自己负责。

 

在班长培训部分,董萃琪以自己连任大一大二两年班长的经验,通过许多小事例向在座的班长们阐述了班长们以后要“做什么?”、“怎么做?”在团支书培训部分,陈安婷不仅为班委们明确了团支部、团支书的作用与意义,细致耐心地解释了团支书在开展活动时应当注意的事项和答辩时应注意的细节。在学习委员培训部分,学霸吴钰为在座的学习委员们就学习委员的自身职责和日常工作做了讲解说明。他强调学习委员要并重自己的学习优势和对大家服务的真心,为大家答疑解惑在生活委员培训部分,任秀媛与我们分享了如何做好生活委员的心得,管理班级财务、增进同学感情、关注同学心理健康等这些工作都是们的分内职责。在文体委员培训部分,由金珊珊为大家讲解,她强调了在工作中与前辈、辅导员等人沟通交流的重要性,同时明确了创建优良班风的目标。

 

次培训,各位班委受益匪浅,他们对自己的职责、任务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明确了作为一个学生干部同时也应该更加规范化、制度化地管理班级。新学期,新开始,希望2016级班委能够将未来的工作做的越来越好,以身作则,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促进班风、校风的建设

 

 

上一条:我院社会实践队荣获2016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省级优秀团队称号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迎新杯”系列赛事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