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我院“工商管理”省级重点学科再次通过验收
 

    2013年11月14日,陕西省高校重点学科专项资金建设项目专家验收组对我校省级重点学科进行了验收考评。这是我院“工商管理”省级重点学科继2011年初次验收合格后又一次绩效验收。我院“工商管理”学科在此次验收中获得“良好”评价,建设成效显著。
    在验收考评会议上,朱文莉副院长代表我院向专家组详细汇报了“工商管理”学科过去两年的建设绩效以及未来五年的发展规划并回答了专家的询问。专家组认为过去两年中我院“工商管理”学科在学术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学术交流和平台建设等方面完成了原定目标,项目管理规范,运行良好,经费支出科学合理,取得了一批标志性研究成果,在全校参评7个参评学科中发展速度最快,给予“良好”评价。同时,针对学科未来五年发展规划,专家组认为规划目标明确,建议内容可行、可控,预期效益符合学科进一步发展的需要,并同意继续对我院“工商管理”学科进行支持。
    “工商管理”重点学科顺利通过此次验收考评为学科未来五年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我院将按照省教育厅及学校的要求继续完善学科建设,将“工商管理”学科打造成省内乃至全国具有一定影响力的轻工特色鲜明的企业管理人才培养和重要研究基地。

 


省政府学位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杨俊利讲话

沈一丁校长致辞

 

副校长马建中主持会议


验收会场

上一条:我院“工商管理”专业入选陕西省“一流专业”建设名单
下一条:马广奇教授当选教育部新一届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