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我院“企业管理”重点学科接受省专家组检查
 

    2011年3月29日上午,陕西省教育厅重点学科专项资金检查专家组一行7人莅临我校进行年度建设绩效检查,专家组成员均为省内高校的知名专家学者。校长沈一丁、副校长崔继华及相关学院负责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校学科办主任董继先主持。我院院长孙红梅教授、“企业管理”重点学科负责人副院长马广奇教授参加了会议。
    沈一丁校长代表学校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学科发展和重点学科建设的总体情况。马广奇副院长就我院“企业管理”重点学科建设项目专项资金的使用情况、主要建设成效以及建设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改进措施等进行了汇报。
    专家组对我校近年来学科建设的进展和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我校坚持特色发展、交叉融合、科研水平提升与地方经济结合、大型仪器设备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和希望。专家组也对我院“企业管理”学科建设情况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后续建设的建议。
    沈一丁校长对专家组的检查工作表示感谢,要求我校各学科建设项目今后继续注重特色、加快建设、均衡发展,努力再创佳绩。

校长沈一丁致欢迎词

上一条:“企业管理”省级重点学科通过验收
下一条:“企业管理”省级重点学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