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管理学院外教工作成效显著
 

        近年来,管理学院始终将提升学院的国际化办学水平作为重要目标,长期聘任外籍教师给研究生、本科生上课,形成了教师、学生积极参与的良好氛围,在外籍教师管理方面成效显著,走在全校前列。

        2015年9月18日下午,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召开了新学期外教工作会议,我校本学期新入职5名外教和外教任职的院系相关联络人参加了培训会。由于管理学院外籍教师管理工作成效显著,王坤老师代表学院介绍了外籍教师教学与科研工作取得的成果及经验,主要可以概括为领导重视,资源整合,优势拓展,团队合作。并在此基础上对外籍教师与在校教师的优势拓展提出了自己的建议。管理学院的外籍教师管理经验为其他院系提供了很好的借鉴。

        2013年,管理学院公开出版了由王坤老师主编,在校外籍教师(美籍教师Christian Alexander, Steven Guo)作为副主编的大学教材。2015年,管理学院外籍教师Altynbek Sultanaliev作为第一申请人,带领参加管理学院商务英语俱乐部的其他学院研究生申请成功了烟囱排污控制专利。

 

 

 

 

 

 

王坤老师代表管理学院做经验交流

上一条:管理学院举办2015年度中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下一条:西安市人民检察院法律政策研究室姜杰主任受聘为我院客座教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