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杨素秋老师在陕西省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获二等奖
 

    近日,我院青年教师杨素秋博士由学校选派参加“陕西高等学校第二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在全省文科组47名选手中名列第5,即二等奖第1名,是历年来我校参加全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取得的最好名次,为学校和学院赢得了荣誉。
    此次比赛由省教育厅、省教育工会主办,面向全省高校40周岁以下的青年教师,每所高校报送1—2名优秀教师参加比赛。本次竞赛内容由教案设计、课堂教学两部分组成,更加全面地考察了教师的教学能力。
    杨素秋老师的授课注重深度与趣味的结合,课件制作和语言表达都各有亮点。去年,她讲授的“口语表达能力训练”课程曾获得2013我校青年教师讲课比赛特等奖。此次全省赛教,她的参赛课程是“大学语文”,同样体现出了扎实的理论素养和授课技巧。

 

 

上一条:管理学院教师暑期赴美国培训交流
下一条:我院两位教师入选校级学术骨干培育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