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4年管理学院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
 

2014年我院硕士研究生会计学、企业管理、旅游管理(较多)、技术经济及管理(较多)专业有调剂名额,从即日起开始接收考生调剂申请(填写调剂申请表、调剂登记表发至学院调剂邮箱)。我院将于4月上旬进行复试工作(具体安排见我院研究生教育网页通知)。请有意向调剂到我院的考生,按要求申请调剂。

1、由于申请考生较多,请考生同时发送调剂申请表、调剂登记表至学院负责人邮箱,并将文件名改为(管理学院+姓名.xls/doc例:管理学院+张三.xls/doc)以便统计,否则调剂申请无效。

2、调剂申请表中的信息要填写完整、准确。

3、调剂考生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开通后必须及时申请调剂(调剂系统3月25日开通,网址:http://yz.chsi.com.cn/yztj/),学院将给符合条件考生三日内通过调剂系统回复复试通知(考生也可与申请调剂学院负责人联系确认是否进入复试名单)。

4、咨询电话和邮箱:

管理学院:029-86168550

电子信箱:xingzhanlei@sust.edu.cn

                                                                        管理学院

2014年3月17日

附件【2014年陕西科技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要求及流程.doc已下载
附件【管理学院+姓名.doc已下载
附件【管理学院+姓名.xls已下载
上一条:陕西科技大学2014年秋季MBA复试工作安排(第一批)
下一条:陕西科技大学管理学院2014年硕士研究生入学复试办法及实施细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