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陕西科技大学-英国阿尔斯特大学会计学2+2国际班双学位项目招生简介
 

英国阿尔斯特大学

Ulster University

阿尔斯特大学(Ulster University)是英国的一所公立大学,位于北爱尔兰首府贝尔法斯特,拥有颁发学士、硕士和博士学位的资格,是中国教育部正式认可的国外高等教育机构。在办学历史低于50年的大学中全球排名100以内。贝尔法斯特市区人口338,907, 都会区人口670,000,被联合国评为全球最安全城市之一,获2016年世界旅游大奖,充满恬静的英伦文化氛围。贝尔法斯特交通便利,生活舒适,距市中心90分钟车程范围内有三个机场,可直飞四大洲40个国家的180多个城市,住房、生活成本优质低价。

学校排名

在办学历史低于50年的大学中全球排名100以内

享有盛誉的教育体制学校规模在全英排名第10,金融和会计学专业的教学水平和学生满意度在英国最近一次评估中名列第8

高就业率,90%的毕业生在毕业6个月后就业

 

学校优势

72%的研究成果处于国际领先地位

北爱尔兰唯一的孔子学院坐落在阿尔斯特大学

多样性文化,2000多名国际学生,来自全球80多个国家,100多名中国学生

全英及爱尔兰规模第6的商学院,40多年办学历史,6000多名学生,200多名教职员工,研究影响全英商学院排名第7,毕业生就业前景广阔,100%就业率

会计学专业学生获得国际认定的ACCA9门课程减免(只剩5)

 

阿尔斯特大学&陕西科技大学

通过陕西科技大学与阿尔斯特大学建立联合培养体系,陕西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会计学2+2国际班为希望进入阿尔斯特大学的本科生实现了学分课程体系对接,实现大学间的课程互认豁免,降低留学成本。

会计学2+2国际班项目整合了我校与英国阿尔斯特大学在会计学教学、科研方面的专长,引进英国优质教育资源,突出“应用”与“国际”两个特点。

 

合作专业

会计学(2018年秋季可申请)

 

学制

会计学:4年制(2+2形式,陕西科技大学2年,英国阿尔斯特大学2年);

 

学位授予

陕西科技大学学士学位证书(会计学专业)

英国阿尔斯特大学学士学位证书(会计学专业)

 

进项目要求:

1. 陕西科技大学2018级人文社科类专业全日制本科生;

2. 转专业:

会计学专业本科生:按项目录取条件录取

非会计学专业本科生:符合并达到陕西科技大学转专业要求及项目录取条件

3. 项目录取条件

通过陕西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的入学测试(含英文能力笔试和中英文面试,高考英语成绩作为参考)。

出国前要求:

1.完成并通过陕西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会计学国际班六门英方专业课程和3门英语强化课程的学习,及其他陕西科技大学会计学专业校内课程 (第4学期)

3.雅思(UK VI IELTS):总分6.0分,各小分≥5.5分,阿尔斯特大学无条件录取;总分≥5.5分,各小分≥5.0分,阿尔斯特大学录取后需参加阿尔斯特大学英语强化课程。(第3学期,最晚第四学期)

 

项目学费

【国内】

学费:陕西科技大学普通本科生学费标准

【国外】

学费:约11720英镑/

生活费:约8400英镑/

费用合计:约20120英镑/

约合17万元人民币(2018524日汇率)

阿尔斯特大学官网:https://www.ulster.ac.uk/

 

项目联系信息:

联系人:王坤

电话:13609167698 (微信)

办公地点:陕西科技大学人文社科楼 经济与管理学院 A320

QQ314614518

邮件:wangkungl@sust.edu.cn

项目毕业生升学、就业前景:

升学:全英排名前10大学攻读硕士学位

就业:

投资银行

四大会计师事务所

全球500

大型国有企业

2010-2015年阿尔斯特大学会计学2+2国际班项目部分中国毕业生就业情况:

CAI SHUYUAN  2015年毕业于阿尔斯特大学,现任职于伦敦普华永道咨询公司

ZHU JIARONG   2015年毕业于阿尔斯特大学,现任职于伯明翰普华永道咨询公司

WEN DI               2013年毕业于阿尔斯特大学,现任职于新加坡瑞银集团

LI RUI                 2012年以一等学位毕业于奥斯特大学,2013年完成注册会计师资格考试,2014年进入牛津大学攻读硕士学位。现任职于伦敦。

LIU QINGYUN  2012年以一等学位毕业于奥斯特大学,2013年于伦敦商学院完成硕士学位,      曾在伦敦安永咨询公司工作,现任职于华太证券公司(北京)

CAO TING        2011年毕业于阿尔斯特大学,现任职于贝尔法斯特德勤咨询公司

Liu Shenyi            2010年毕业于阿尔斯特大学,现任职于Deloittes Beijing

Shi Lei                  2010年毕业于阿尔斯特大学,现任职于PWC Beijing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