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承德天岭矿化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一、公司简介

承德天岭矿化有限公司是云天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与河北远通矿业有限公司共同投资组建的有限责任公司。云天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为云南省国有大型企业,是云南省重点支持的10户工业企业集团之一,目前拥有化肥、有机化工、玻纤新材料、盐及盐化工、磷矿采选和磷化工六大产业,名列中国企业500强第213位,中国制造业500强第107位,中国化工500强第2位。河北远通矿业有限公司是承德地区最大的钒钛磁铁矿综合开发利用企业,公司矿产资源保有储量30余亿吨,年处理原矿能力5000万吨以上,拥有16家参控股公司。

我公司位于中国北方最大的钒钛基地、世界最大的皇家园林所在地--河北省承德市,立足河北承德地区丰富的超贫钒钛磁铁矿资源,充分发挥股东双方各自在资源、资金、技术、管理、人才、市场、品牌等方面的综合优势,采用国内最先进的技术、工艺和装备,投资建设超贫钒钛磁铁矿资源综合利用项目和磷化工项目。通过不断提高超贫钒钛磁铁矿资源综合利用水平、延伸产业链,在承德地区打造中国北方最具特色的特种钢材原料基地、钛产品原料基地、高浓度磷复肥和磷化工基地以及氟化工基地,将公司发展成为中国北方资源综合利用水平最高、竞争优势突出的矿化一体化企业。

公司正在建立和完善科学的人力资源管理体系,倡导并建立“能进能退、能上能下”的人力资源管理机制,能提供在行业内有竞争力的薪资水平,并严格按照国家规定用工,新员工进入公司均签订正规的劳动合同,并为员工缴纳五险。作为一家新成立的公司,能为员工提供多通道的职业发展平台和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天岭公司期待您的加盟!

二、招聘需求

专业

学历

人数

招聘要求

矿物加工工程

本科

5~8人

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身体健康,能吃苦耐劳;积极主动、责任心强、敢于担当;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采矿工程

本科

2~3人

工程管理

本科

1~2人

自动化

本科

2~3人

电气工程及自动化

本科

2~3人

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

本科

2~3人

化学工程与工艺

本科

2~3人

给水排水工程

本科

1~2人

土木工程

本科

1~2人

三、联系方式

招聘邮箱:tlkhzp@163.com

联系电话:0314-4322117

联系人:姚先生

公司地址:河北省承德市双滦区秀水大道远通大厦11楼

邮编:067000

若您有求职意向请投递简历到我公司招聘邮箱,投递简历时请在邮件标题栏注明学校、专业及姓名(如XX学校-矿物加工工程专业-张XX),我们将及时给您回复,感谢您对我公司的关注!

上一条:黄山市中显微电子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下一条:关于2013届本科毕业生奖学金初评结果公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