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会通新材料2017年校园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合肥会通新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聚焦改性材料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自成立以来,短短五年时间里迅速崛起,成为国内改性材料行业新秀和生力军,打造国内一流的改性材料智能化生产工厂,建立改性聚苯乙烯类、聚烯烃类、聚酯类、聚酰胺类四大产品线,实现年产销量突破15万吨,创造行业奇迹,强势跻身行业前列。

公司专注于汽车、家电、3C领域的材料创新,研发环保、健康、轻量、美学材料应用技术,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材料整体解决方案。在汽车材料应用领域,追踪行业前沿趋势,研发环保、轻量、美学材料应用技术,成为主流主机厂重点供应商。在家电、3C材料应用领域,着眼于研发智能生活新材料,形成环保、健康、美学材料技术特色,并确保持续的技术领先。公司承担着数十项国家及省部级科研项目,申请了百余项国家发明专利,多次荣获国家以及省市科技成果奖。

会通致力于成为材料科技的引领者与值得信赖的企业,通过市场与技术双轮驱动,打造技术型企业。以持续创新的尖端科技,为客户提供材料整体解决方案,为人类创造绿色生活。

二、员工双职业发展通道

双职业通道

1.       专业线 :培训生→初级专员→中级专员→工程师→专家→首席专家

2.  管理线:培训生→专员→主管→经理→部长→总监

注:管理通道和专业通道岗位平行互通,80%管理岗位均从内部提拔

三、全面薪酬:

(一)薪酬

1、固定工资:提供业内富有竞争力的固定工资,每年会对所有在职员工进行一次薪资普调,针对业绩优秀的员工每半年进行一次薪资调整。

2、浮动工资:

——非营销及研发类员工:根据绩效表现与公司业绩,为基层员工发放半年度绩效奖金及年度绩效奖金,

——营销及研发类员工:根据个人业绩发放销售提成及研发提成。

3、年终奖励:年度结束后,根据公司年度业绩(超过年度目标)及员工绩效,为员工发放年终奖励。

4、专项奖励:对于在年度内表现优秀的员工和工作团队,我们还提供各项专项奖励。

(二)福利

1、员工幸福福利:年度旅游、免费住宿(两人间、博士单人间)、话费补贴、膳食补贴、节日慰问金、员工文体活动等福利。

2、员工保障福利:我们为员工提供完善的保障计划,包括国家规定的五险一金。

3、员工带薪休假:我们为员工提供法律规定的公休假日及婚假、产假、带薪年假等。

四、2017年毕业生需求总表
1职位需求

需求类别

岗位

学历

人数

研发类

研发工程师

博士

4

硕士

15

本科

2

销售类

销售工程师

本科及以上

45

品质类

品质工程师

本科

10

制造类

工艺工程师

本科及以上

10

财务类

会计专员

本科

5

供应链类

采购工程师

本科

5

人力资源类

人力资源专员

本科

5

总  计

101

2岗位要求:

1、研发类:要求专业为高分子材料、应用化学、化工等相关专业

2、制造类:要求专业为高分子材料、应用化学、化工、工程工业及机械类专业

3、品质类:要求专业为高分子材料、应用化学、化工等相关专业

4、销售类:工商管理,市场营销,管理学,材料等专业优先

5、财务类:会计、财务管理、金融学等相关专业

6、供应链类:国际贸易、高分子材料、化工等相关专业

7、人力资源类:专业不限,工商管理类专业优先考虑

 

五、宣讲会行程

宣讲会时间:1028日早上09:00或者10:00开始

宣讲会地点:经管学院容纳100人左右,有多媒体即可

招聘流程:

1、宣讲会(企业介绍、职位介绍、互动交流、收集简历);

2、情景模拟

3、一对一面试

4、签约(签约通知、签约)。

六、投递简历指引

1、电子简历:htzp@orinko.com.cn,邮件主题请写:学校+院系+专业+姓名+岗位;

2、欢迎关注校招QQ群:249119910,聆听宣讲并现场投递纸质简历。

上一条:中谷海运集团2017校园招聘
下一条:王力集团招聘简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