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修正药业招聘简章
 

修正药业集团于1995年5月由董事长修涞贵创立,是集中成药、化学制药、生物制药的科研生产营销、药品连锁经营、中药材标准栽培于一体的大型现代化民营制药企业。目前,集团拥有66个全资和控股子公司,有员工80000余人,总建筑面积59万平方米,资产总额75亿元。产业布局已从医药名城通化,延伸到柳河、双阳、长春、北京、四川、南昌,福建等地。

修正药业拥有两个总公司,修正、通药、斯达舒三个国家级驰名商标,和十四个销售平台的发展格局,自2000年起,连续10年在吉林省医药企业综合排序中位居榜首,2004年起在全国中药企业利润排序中第一名,销售额和利润居中国医药行业前十强。2010年完成产值169亿元,实现销售收入171亿元。2000-2010年累计实现销售收入552.2亿元。

修正药业集团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国家级工程中心、博士后工作站,并在沈阳、上海设有分支机构。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产品近80个,拥有专利1000多项。公司生产斯达舒消糜栓唯达宁益气养血口服液等21种剂型,800多种药品、近千种保健品和化妆品。企业先后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等近百项荣誉。

修正药业致力于慈善事业和社会公益事业,积极参与抗洪救灾、非典、雪灾救助,用于各类慈善捐赠及光彩事业价值超过5亿元,为社会提供50000多个就业岗位,其中安置下岗职工1.2万人。

建百年修正,创民族品牌,修正药业要在10年内力争建成国内最大的OTC市场营销网络,到2015年实现销售收入1000亿元,2030年成为世界百强制药企业

企业理念

修正品牌的核心定位:修正专注做良心药、放心药、管用的药!
专业化企业,修正是健康使者,为消费者健康服务。
有良心:修正第一;专业:修正成为做药的专家。
修正企业宗旨:修元正本,造福苍生。
修正企业理念:修德正心,开创无限。
修正成长理念:在修正中成长,在成长中修正。
修正质量理念:药品质量关系患者生命,产品质量关系企业生命。
修正企业精神:勤俭、敬业、团队、创新。
修正企业文化的核心:质量。
修正品牌的核心:品质。

 

企业文化

集团企业文化以仁、义、礼、智、信为核心,融会现代管理理念,再通过企业精神渗透到各个岗位,践行在修正中成长,在成长中修正,极大地提高了企业的凝聚力,增强了员工的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实现了员工素质的整体提升。2003年,修正药业集团中国成长企业的修正型组织的课题研究荣获中国企业文化创新奖,2004年,修正型组织的东方企业的新儒家思想提出了以修身、富家、强企、兴中华的新儒家人生理想和仁、创、利、智、信的现代东方企业文化,被评为中国企业策划十大案例金奖。修涞贵董事长荣获中国企业文化管理创新奖和中国企业哲学奠基人奖。

集团人才观:

修正药业领导集体实践艺术化的企业管理,以人为本的人心管理,把关心人、尊重人、解放人、发展人作为企业发展的目的,把激发员工的认同感、归宿感、自豪 感责任心三感一心作为企业的核心理念之一。修正药业的干部在董事长修涞贵的带领下身体力行做三感一心的表率,做创新、创业、创利的先 锋,为广大修正员工做出了榜样。修正药业董事长修涞贵一贯提倡靠感情留人、待遇留人,其核心是靠诚信的环境留人。修正药业把诚信作为企业文化的底蕴,作为品牌的核心,作为经营活动中具体的实践。依靠对内、对外的诚信,修炼内圣外王的境界。修正药业凭借诚信的用人观,留住人才,用好人才,给人才以信心。通过诚信鼓励和发挥人才的聪明才智, 推动人才共同致富。

招 聘 岗 位

市场部:终端经理(计划招聘50人)

岗位职责:
1、完成公司下达的各项销售指标;
2、熟练掌握公司各类产品知识并能有效应用;
3、执行公司下达的各类市场销售活动方案,确保执行效果;
4、协助举办各类学术会议,提升公司的品牌形象;
5、进行客户的开发与维护及上量工作。
任职资格:
1、学历:本科及以上学历;
2、工作经验:从事过快速消费品,或医药行业销售工作者优先考虑(优秀毕业生亦可);
3、个人能力:
a、具备一定的学习力和销售能力,有较强的赚钱欲望;
b、具备独立开发、维护终端的能力;
c、具备一定的应变能力,能独立处理突发事件;
d、诚实、勤奋、积极热情、能吃苦、有韧性、自律有团队精神。

培训部:

学术专员:(计划招聘15人)

岗位职责:

1、定期组织学术会议,并担当讲师,负责公司产品推广方面的专业交流与培训;
2、定期组织学术活动及大型学术会议策划及执行,完成公司药品学术推广任务;
3、组织公司产品和竞争对手产品在市场上销售情况的调查,综合客户的反馈意见,组织市场调查分析,市场机会开拓和合作伙伴开发;撰写市场调查报告;及时准确反馈市场信息
4、负责并组织相关人员接受最新产品知识与市场知识的培训;
5、协助领导完成公司下达的其他工作;

任职资格:
1、药学,临床医学类相关专业,应届毕业生;

2、在大型医药企业从事相关工作职位者优先;
3、具有较强的策划、组织、协调、管理及分析能力;
4、具有创新精神和写作、广告宣传的能力;

5、有较强的应变能力,有良好的口才,普通话标准流利

办公室文员:(计划招聘5人)

岗位职责:

1. 接听、转接电话;接待来访人员。
2. 负责办公室的文秘、信息、机要和保密工作,做好办公室档案收集、整理工作。 
3. 做好会议纪要。
4. 负责公司公文、信件、邮件、报刊杂志的分送。

5. 负责传真件的收发工作。
6. 做好公司宣传专栏的组稿。
7. 按照公司印信管理规定,保管使用公章,并对其负责。 
8. 每月报表的邮寄、打表。
9. 管理好员工人事档案材料, 建立、完善员工人事档案的管理,严格借档手续。 
10. 统计每月考勤并交财务做帐,留底。
11.管理办公各种财产,合理使用并提高财产的使用效率,提倡节俭。
12. 接受其他临时工作.

任职资格:

1、 学历:本科及以上学历;

2、工作经验: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优秀毕业生亦可);

3、个人能力:熟练操作电脑,运用办公室常用软件

员工发展:

    对于新员工,公司会安排人员进行培训,带领进入相应岗位。使之达成各项工作,融入团队。在公司的发展过程中会不断出现岗位竞聘、岗位拓展等多项人才选拔、培养计划。明确的职业规划,全方位的赚钱计划,无论你是管理型人才,还是销售精英都能在修正找到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

薪酬福利:

    一经录用,每月薪资=底薪+绩效

    公司为员工提供外部具有竞争力和内部具有公平性的绩效薪酬体系,随着您对公司贡献价值的提升以及职位的晋升发展,公司将与您共同分享发展的成果,相关细节会在录用通知环节给予详细说明。

修正药业陕西公司

工作地址:陕西省内各地市

联系人:潘总 电话:13310978155

           修正药业集团营销有限公司

上一条:中国工商银行深圳市分行2017年度校园招聘公告
下一条:福建升腾资讯有限公司2017届校园招聘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