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意尔康股份有限公司第23期储备干部
 

企业简介

²  中国领先的鞋类品牌企业(被中国皮革行业协会评为“中国真皮领先鞋王”),中国皮革行业重点骨干企业,主营皮鞋、运动鞋、休闲服饰及其配套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²  国内最大规模鞋类品牌企业,旗下拥有意尔康、YRC、柯艾尔等多个品牌。其中,意尔康皮鞋品牌在全国设立有5000多家分销网点,意尔康运动品牌在全国设有3000多家分销网点,是业界最大规模皮鞋品牌。

²  始创于1995年, 2011年完成股份制改造,拥有福建意尔康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意尔康鞋业(上海)有限公司、广东时尚由你皮件有限公司三家全资子公司,并在全国设立有31家独立法人资格的销售公司。

²  公司总部位于浙江青田,并在广州、晋江、成都、杭州、扬州等地设有分公司和办事机构,销售公司均设在北京、上海、广州、合肥、武汉、西安、贵阳、芜湖、株洲、义乌等发达城市。

招聘要求

²  2017年应届毕业生。

²  热爱商业,有志于投身零售服务行业。

²  独立自主,崇尚个人努力奋斗。

²  满腔热忱、眼里有活、做事不含糊。

招聘需求

序号

发展方向

专业要求

需求人数

1

市场营销类

专业不限,经济管理类相关专业优先

50人

2

人力资源类

工商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类相关专业

10人

3

品牌传播类

(平面设计、空间设计、新媒体)

广告学、新闻学、视觉传达、艺术设计、设计工程类相关专业

12人

4

计算机软件工程类

计算机、信息技术管理类相关专业

5人

薪资

薪资水平:鞋服行业领先的薪资水平

薪资结构:岗位工资+学历工资+年功工资+岗位补贴+年终奖金等

福利

系统的在岗培训、社会保险、免费住宿、差旅补贴、市内交通补贴、带薪年假、重大节假日礼品……

工作地点

浙江青田(总部)、上海、广州、杭州、合肥、义乌、西安、福州等

招聘流程

宣讲会→填写资料→递交简历及资料→初试→复试→签订协议

企业资料索引:

地址:浙江省青田县温溪镇温中东路239号 邮编:323903 邮箱:hr@yearcon.cn

电话:0578-6756255  传真:0578-6756277   联系人:王小姐            

网址:官方网站www.yearcon.cn                                             

上一条:中国五环工程有限公司2017届校园招聘简章
下一条:中快餐饮招聘简章
关闭窗口